創意家& Lifeway感謝您

2012.2.22 執行長絮語 創e家團體服

創意家團體服 & Lifeway感謝您

一件衣服的價值,來自消費者的親身體驗
台灣創意家成立已滿一年,Lifeway 正式上架也近半年,從對網購的陌生,到現在已稍有眉目,除了公司對轉型路線的堅持,首要感謝創意家團體服客戶、廠商的關心,還有廣大網友給Life way的款式建議和產品肯定。

一件衣服的價值,來自消費者的親身體驗,這是我們主打的訴求,公司相信雖然沒有足夠資金打廣告、宣傳,但是只要我們夠堅持,相信慢慢會有會員支持,甚至推薦我們的產品。就像創意家排汗衣,做了八年,才在消基會的測試下,

讓大家知道這麼多年的堅持,雖然沒沒無聞,但公司還能不改初衷,只因我們想讓自己的人民穿上最好而且平價的好布料。

一個多月前,Life way 保暖衣再次獲得肯定,保暖衣在販售業者中,Life way保暖衣沒有欺騙消費者,在消基會公佈具保暖發熱的成分中,Life way保暖衣中空保暖紗成分70%,這是很高的原物料成本,但是我考慮與在乎的還是他有沒有真正的功能,我們還會再推出更好的,這是Life way對永續經營和未來的承諾。

會員-Life way感謝您 您的購買是給我們機會,創意家全體員工真心謝謝您!
創意家執行長林志南2012年02月08日

Hot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