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和Lifeway的展望和目標

2012.2.21 執行長絮語 創e家團體服

中天電視記者到公司做產業趨勢報告的節目專訪

創e家團體服和Lifeway的展望和目標

昨天中天電視記者到公司做產業趨勢報告的節目專訪,這些年來為了小孩子的讀書,在家裡從不看電視,對社會的關心僅止於報紙,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們兩夫妻投入全部的精神在公司的經營上,每天七點前為了小孩要上學必須出門,回到家已超過晚上十點,這兩年已經有輕鬆一點都在十點前回到家。常有客戶朋友問我們,為什麼創意家在這夕陽產業裡可以不斷成長,我總愛說:如果你們一家人可以每天早出晚歸把全部精神放在這家公司,十多年從不間斷,我想應該做的比我們還好。 從員工口中得知,產業趨勢報告是一個很好的節目,它幫產業發聲,最近我一直苦思Lifeway沒有廣告預算的事情,真的很幸運,不管對公司有沒有幫助,我都很感謝,因為老天爺送給創意家和Lifeway一個曝光的機會。

未來幾天裡,我將寫出我對此次專訪所要表達的目的和台灣成衣的未來走向個人想法,還有創意家和Lifeway的展望和目標,如專業有所不足請業界前輩指正。 創意家公司不大,我個人也沒有很大的本事,這是一個團隊努力的成果,如果是因MIT這兩年被重視,而讓創意家這家團體服一貫作業廠被突顯出來,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1994從做代工到現在,我們堅持的就是MIT這招牌,而且這個堅持從未放棄過,我和很多台灣人一樣,用我的信仰支撐自己做良心事業,就算一被子沒沒無聞,我們也會一直做下去。  
創意家執行長-林志南2012年03月02日
 

Hot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