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團體服&lifeway機能服飾 青藝盟V.S創意家團體服 電子報介紹

2012.6.13 媒體新聞 創e家團體服

創意家團體服&lifeway機能服飾媒體新聞 青藝盟V.S創意家團體服 電子報介紹
 

很高興能夠贊助對台灣認同,並帶給青少年正向力量的藝文團體,他們身體力行的從事社會公益用青春和熱血點亮台灣,和Lifeway的理念不謀而合,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們。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成立於2006年是台灣深耕的青少年藝文發展超過10年的劇團,在臺灣這塊土地上,為青少年族群打造出無數個充滿夢想和希望的舞台。青藝盟所主辦的『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至今將邁入第十一屆。十年的過程中為國內的藝文生態培育了許多新世代的表演藝術人才。

  藝術應該要貼近生活,青藝盟用青春熱血與創意推動許多有趣的計畫與演出。07年及08年更因推廣表演藝術與公益行動結合,連續兩年獲得行政院研考會所頒發之『網際營活獎』;09年更獲台灣第一的熱血天團首獎。除了推廣台灣青少年藝文發展,青藝盟更發起『紙袋人軍團』,帶領青少年親身參與公益活動。在2010年,青藝盟執行長余浩瑋獲得青輔會頒發之青舵獎。在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用藝術讓青少年的創意、與夢想發光,讓大家看見青春無敵的力量。
 

Hot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