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 公司簡介

緣起

本公司為台灣團體服成衣廠,成立於1994年,初期經營以成衣批發及品牌T代工為主,2005年公司改變經營方針,深耕團體服市場。

 

產品

公司產品涵蓋團體服、班服、工作服、餐飲服、制服、體育賽事、醫護服、圍裙、圍兜、帽子、環保袋、布口罩、等多元產品。

 

現今發展

創意家20年多來專注在團體服領域的發展,擺脫傳統的代工思維,化被動為主動,自行開發並建立客戶群。目前在台灣擁有自己的製造廠房,採用一貫化的製程,透過嚴謹的管理思維以及多年的產業經驗,整合業務行銷、產品設計、成衣製造以及產品開發,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最卓越的服務體驗。

 

未來展望

隨著市場的快速變遷,高科技設備的引進以及電子商務的運用,都是影響公司競爭力的重要關鍵因素。現階段,創意家除了持續強化現有的核心能力,更不斷的思考如何運用創新的科技技術與經營模式,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以及服務。目前創意家除了不斷整合供應鏈,組織緊密的同業合作夥伴關係,同時持續的拓展與開發新產品,朝向永續經營的目標穩步邁進。


Hot
STYLE